冰糖方程

考古完全没有问题。

我很好勾搭的,欢迎私信!

叶修修的穿书之旅(4)

叶修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
但是叶修是谁啊?他可是全联盟最大(bu)无(yao)畏(lian)的男人!


降好感度算什么?叶修是绝对不会放弃搭(tiao)讪(xi)方锐的!


“我说,方锐啊,这大热天的你穿这么厚一铠甲,不难受吗?”说着,叶修还上手敲了敲方锐的铠甲,硬邦邦的。


“不难受。”方锐瞪了叶修一眼。


[方锐好感度-5,现好感度:-20。]


叶修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,自己只是好心关心一下方锐啊,这废物点心怎么不领情呢?


修修很委屈,修修不说。


修修选择沉默。


又是“不耻下问”的叶修修决定向系统求助:


[系统!我怀疑这个方锐有bug!]


[……其实……方锐也不喜欢穿这玩意儿,是以前的你强迫他穿的来着……]系统有点无语,但又莫名地心生崇敬——这就是联盟第一脸t的实力啊,无意中就能拉这么多仇恨——虽然这并不是一位好宿主应该有的能力。


……叶修这才知道自己无意之中说的话对方锐来说有多嘲讽。


可是……这该怎么解释?


叶修下意识地想先开溜,但又因方锐压抑着的愤怒而停下了脚步。


——总感觉今天不解释清楚的话,就会被方锐杀人灭口怎么办?
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啊,方锐,要不你先把铠甲脱了,刚才是我不对……”叶修考虑了半天,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刚才的话,只好先来了一个意识流的道歉。


“哼,不必了。”方瑞轻哼一声,也不想现在和皇上闹太僵,勉强接受了这意识流的道歉,只是后退两步和叶修划开了界限。


[方锐好感度+5,现好感度-15。]


叶修舒了一口气,好感度回升,应该就意味着方锐的气头过去了,暂时大概就没事儿了。


只是一想到方锐的好感度从-10降到了-15,叶修就一阵肉疼。


罢了,就这样吧,现在这皇宫中转转再说,叶修心中如是说。


也就是这会儿,叶修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份是皇帝。


可怎么总觉得自己没有作为皇帝的威严呢?是错觉吗?叶修哭笑不得。


叶修强迫自己忽略掉了跟在他身后的方锐,在这巨大的皇宫中溜达了起来。


走着走着,叶修就走到了一处花木繁盛的地方。他隐隐约约看见,前面有三个人,走进了一座亭子。


叶修心中暗喜——走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人了。他上前两步,恰好让树遮住自己的身影,开始偷听。


一直跟着叶修的方锐在心中暗骂一句猥琐,但出于侍卫的职业素养,他并没有产生任何动静,微微猫下腰,也躲在了一棵树后。


这一系列动作做完后,方锐突然愣住了:


自己怎么躲藏的这么熟练呢?


奇怪。方锐在心里嘀咕道。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。


……


叶修也愣住了,不为别的,只是因为系统发来了一条通知。


[方锐好感度+30,现在好感度:15。]


什么情况?方锐良心发现了,明白我身上的无数闪光点了吗?叶修震惊。


当然,叶修没愣太久,因为亭中谈话开始了。


“两位妹妹,今天我唤你们过来,是想和你们商量一些事情。先是一道叶修从未听过的女声。


方锐却呼吸一凝,似乎知道那人是谁。


“姐姐只管说”又是一道女声。但这次的声音叶修很耳熟,是雷霆的戴妍琦。


这本书连小戴都有吗?叶修微微侧头,庭中共有三人,还有一人没有说话,会是谁呢?


“妹妹的好意,姐姐我心领了。有关本次皇上纳妃的事情,妹妹们怎么看。”一开始那个女声再次出现。


听见“皇上”二字,叶修听得更认真了。


“妹妹愚钝,不解姐姐意思。”戴妍琦恭恭敬敬的回答。


第三人依然没有说话。


“皇上近日卧病在床,我想,不如别通知他,我们三人为她挑一挑就好了。”最早的女声又说。


“这……”戴妍琦刚刚启唇,就被打断了。


“哼,姐姐何必管叶修,做你想做的就好了。”最后一人终于说话了。话语中,前半句了,满满都是对叶修的不屑,而后半句,则带有无限的温柔和宠溺。


“咳咳咳咳……”叶修却已无暇顾及这句话中的不屑了,因为他听出了这人的身份。过于震惊,他忍不住咳了起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新年快乐吖,虽然最近有点不太愉快的事情,但还是要开开心心地过完这个年哦。


  你们要注意你们的身体,就像我注意我自己的身体一样。


  其实病毒并不可怕,加油。


  爱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糖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