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方程

考古完全没有问题。

我很好勾搭的,欢迎私信!

「王叶」我拿你当老师,你却……(上)


教师王X学生叶

@包子入侵 的点文

非标准校园pa,有网恋成分。







  新老师走进教室时,叶修正趴在桌上补觉。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了,现在他不是一般困。



  “喂,叶修,醒醒,是新老师。”同桌捅捅叶修的胳膊,叶修才缓缓抬起头。



  新老师正捻着一只粉笔,背对着众人,在黑板上写下“王杰希”三个字。



  “我叫王杰希,是你们的新班导兼新化学老师,接下来的一年里,请多指教。”老师大约二十出头,一边写字一边自我介绍道。



  王杰希写字时,一些同学就和身边的人小声讨论起新老师的眼睛。叶修没看见这老师的正面,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干脆继续打量起老师的背影。听说学校这次要换个靠谱点的老师来,没想到这么年轻。



  众所周知,人在刚睡醒时是很难控制住情绪的。于是,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在看见王杰希转过身来时,很响亮地“噗”了一声。



  哎呦妈呀,这双大小眼真有意思。



  全班人顿时齐刷刷地看向叶修,目光中写满了“勇士”和“安息”。



  王杰希自然也看了过来,一大一小的目光中分别写着“我给你一个解释”和“的机会”。



  叶修经过一瞬间缜密的分析,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借口,于是面不改色地起身捧读:“老师你好帅,看见你我就感觉好开心。”顺便还扯了一个十分礼貌的微笑。



  “噗嗤。”这下,刚才憋住了笑的同学们也忍不住笑了出声,正如一个古老的比喻,教室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


  而罪魁祸首叶修则乖宝宝般坐了下来,脸上一如既往带着令很多老师蛋疼的微笑,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乖巧二字。



  王杰希的左眼似乎更大了,他带着杀气地环视一遍教室,那些正哈哈哈的人顿时安静如鸡。应该是不想再与叶修计较,王杰希撇过头讲起了课堂要求。



  叶修一开始还强撑着听了几句王杰希的讲话,但当他发现讲话的内容很快就已经逐渐过渡到了微○朋友圈中老年鸡汤时,叶修终于放弃了难得的乖巧表现,掏出桌肚里的手机。



  漂亮的手指在手机上滑来滑去,最终点开了QQ。



  叶修很轻易地就在最上面几个对话框中找到了那个绿色小草的头像,然后点了进去。



  [一叶之秋:七夕副本要双人组队,来吗?]



  那个人的ID叫“王不留行”,是叶修在网游中遇到的一个高手,和叶修配合十分默契,所以两人经常约着一起下本。



  叶修等了会儿,对方没回话,于是又按灭了屏幕,望着窗外发神。



  今天的天晴朗得似乎有些过分。



  ……



  王杰希像老妈子一样说了半天,终于停了下来。



  “好,现在我给大家发一套练习题,看一下大家的水平。课代表来发一下。”说着,王杰希拿起一沓试卷。



  “上一个课代表转学了。”有人说。



  学习委员立刻跑上去接过试卷。



  王杰希看了眼手表:“定时三十分钟,开始吧。”





  ……



  



  拿到试卷后,叶修粗略地瞟了几眼题目。全是他会的,于是他便心不在焉地咬着笔杆,慢悠悠地做了起来,不时还抬头看一会王杰希在干什么。



  只见王杰希在讲台上走了两步,便拉来一张椅子坐下,拿出手机。过了会儿,似乎看见什么令他高兴的事情,王杰希嘴角轻轻翘起,却应该是顾忌着在学生面前,仍保持着为人师表的严肃神态,有一种诡异的可爱。他手指轻快地戳来戳去,看上去应该在打字。



  啧啧,和谁聊天这么开心?女朋友?叶修想。



  正想着,叶修的手机轻轻振动了一下。他抬头再次确认了王杰希正沉迷手机,没在意自己的小动作后,飞快掏出手机。





  [王不留行:邀请我参加七夕活动,是在暗示什么吗?]



叶修轻啧一声。



  [一叶之秋:咦惹,别想多了,只是因为和你组队最方便而已。]



这次,对方的回复很快就来了:



  [王不留行:我想多什么了,我怎么不知道。【疑惑.JPG】]



  叶修默默翻了个白眼——王不留行这人技术确实很好,就是私底下有点骚。



  叶修抬眼又看了眼讲台上的王杰希,后者仍然在一本正经地认真玩手机。



  啧啧,如果王不留行有这新老师一半的稳重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叶修如是想。




  [一叶之秋:别贫,我现在还在考试,没时间和你骚。]



  王杰希浅笑一声,正准备回复,一叶之秋又发来一条消息。



  [一叶之秋:你是不知道我们这个新老师有多可怕,一双通灵大小眼看破转世轮回。刚才我还不小心在课上笑出声了,他一定恨死我了。现在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和你聊天。快快快,给个准话。]



  王杰希愣了一会儿,将对话框中已经打好的“好巧,我正好在监考”删去。



  [王不留行:好。]



  发完消息,王杰希将这个“好”字默念了一遍,抬头看向那个正把手机收起来的人。



  与此同时,最后一条消息从对话框最下面弹了出来:



  [一叶之秋:哦开哦开,到时候联系,我做题了。]



  “叶修?”王杰希小声地念了一遍这个有些陌生的名字。



  既然上天都把你送到了我身边,那我要更努力才行呢。



  王杰希弯了弯眼睛。



  “叶修”



  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  而且有一说一,这人真的表里如一地脸T呢。






  ……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点文应该一发完的,但这篇卡了我好几天了,实在是不敢咕咕咕了,先发一个上。


啊,我好喜欢这种表里不一的闷骚的老王。


顺便艾特想看我更新的tt4f之二:

@秃头不香 

@拖拉机司机拖总👑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62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糖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