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方程

考古完全没有问题。

我很好勾搭的,欢迎私信!

Q:方程生日快落!!!!有啥想看的梗尽管和俺说!通通满足!(虽然我写的超烂)

   狗逼老福特居然现在才提醒我??!对不起!!!


   那我现在来点还有用吗?(深思)


   我想看张叶!甜到发齁的那种!我想看世邀赛时(已经在一起,别人不知道)偷偷摸摸的腻腻乎乎(比如叶修和其他人太亲近了,张新杰摁墙上偷偷亲一口)然后还想看他们最后官宣其他人的反应。


   (……我要求好高……阿阮你看着能写就写,不能就当你没看见吧。)


    最后!阿阮我爱你~(★>U<★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冰糖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