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方程

考古完全没有问题。

我很好勾搭的,欢迎私信!

all翔是认真的?(3)

  RGP游戏向~


  ooc有,我尽力避免。


  你们居然那么多人选C,搞事情它不香吗?(恨铁不成钢式摇头)


  好吧,那就C吧,你们开心就好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[嘀,指挥者已确定选项「  C“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(冷漠)然后直接回宿舍。」,请宿主迅速执行任务。]


  叶修:……这选项好迷。


  “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叶修有些无奈地板着脸念完了这句话,然后转身走向宿舍。


  江波涛没想到叶修会这么回答,怔了一下。


  装傻吗?


  就是不同意对吧……


  江波涛难得地皱了皱眉。




  许久,他整理好表情,转身走回了训练室。


  正在训练的周泽楷分出视线,询问地看了江波涛一眼。


  江波涛摇摇头。


  周泽楷也拧起好看的眉,屏幕中的一枪穿云利落地翻身落地射穿了一排标靶。


  ……










  叶修走回自己的宿舍,掰着手指仔细琢磨琢磨,发现自己现在确实没什么事可干。


  然后叶修的视线就落在了宿舍中那台带读卡器的电脑上。


  如果有其他人在这里,会发现叶修周围的气场顿时变了。


  仿佛有粉色的泡泡从叶修身边飘起来,他哼着不知名的小调,愉快地走到电脑前坐下,熟练地打开主机和显示屏。



  接着叶修从队服外套的口袋里摸出两张账号卡——


  ——一叶之秋和君莫笑。


  这两张账号卡是叶修穿上外套才发现的,系统解释说是新手大礼包。


  “开始吧。”


  叶修轻轻摩挲了一下手中的两张卡,眼里闪着期待的光。


  ……


  时间温柔流逝,而沉浸在荣耀中的他全然不觉。










  “他不能上场。”


  轮回经理室中,刚结束了上午的训练的轮回队长言简意赅地说。


  旁边的江波涛赞同地点点头,补充道:


  “从嘉世训练营的记录来看,他并没有足以参加职业联赛的实力,而且这几天他也一直融入不了,不,准确来说是不想融入队伍。如果让他上场,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队赛,都是在拿轮回的战绩开玩笑,是对比赛的不尊重。”


  江波涛其实很少说这么重的话,但叶修这几天的表现确实不让他满意,再加上叶修以前的作风,江波涛很难说出有关叶修的好话。


  “嗯……”轮回的经理思考了一下,“但是这种事我也很难办,最好还是你们用实力告诉他差距,让他自己知难而退。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正有此意。”


  ……




  出了经理办公室,周泽楷有些担忧地问江波涛:“孙还好吗?”


  今天早上孙翔来训练室后没多久就说自己身体不舒服,回宿舍了,还不要周泽楷或者江波涛送他。


  “不知道。”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,今天的糟心事太多了,他有些头疼,“耽误了不少时间,先去食堂吧。如果在食堂见不到他我们就去他宿舍找他。”


  ……












  在网游里浪了大半个上午,叶修也觉得有点饿了。


  他伸了个懒腰,在发现宿舍里居然没有方便面后决定去轮回的食堂里吃点东西。


  结果他一出门,就撞见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,看起来也是要去食堂。


  “孙翔?”叶修有些疑惑孙翔居然这会才去食堂——现在食堂虽然还在营业,但饭点已过,大部分人应该已经吃完饭回宿舍了。


  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看错了,孙翔微微颤抖了一下,惊恐地回头。看见是叶修后,他似乎舒了口气但又马上绷紧了身体,有些僵硬地想加快脚步。


  “啊哈哈……叶修啊,你也去吃午饭?真巧啊……我先走了哈!再见!”


  正在这时,叶修身后又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:


  “孙?叶修?”


  叶修回头——周泽楷刚刚走上楼梯,紧接着,江波涛也走了上来。


  孙翔的动作显而易见的更僵硬了。


  “孙翔,没事吧?”叶修和孙翔在一起,而且孙翔看起来在甩开叶修,江波涛自然觉得叶修又来骚扰孙翔了,快步走到孙翔旁边。


  周泽楷则挡在了叶修前面,冷着脸生气地瞪着叶修。



  场面一时十分剑拔弩张。


  

  孙翔怔了一下:“我能有什么事啊。”


  听了孙翔的话,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松了口气。


[第三个选项:

叶修应该干什么?

A.先行走去食堂。

B.跟着三人一起去食堂。

C.放慢脚步在三人后面进入食堂。]


[注:这次选择会对他们在食堂中的位置造成影响。]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@秃秃不秃 给我提供了灵感!



还有,我最近的热度越来越少,谁能告诉我是因为我的文笔不好还是因为我的题材太辣鸡了……虽然我不一定要热度,但热度少真的让我有点自我怀疑。



推一下我的其他文:


点我看昊叶的甜蜜(划掉)爱情故事 


点我看脑子不太好使的霸道总裁老王 





最后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吖~(≧∀≦)♪







  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19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糖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