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方程

考古完全没有问题。

我很好勾搭的,欢迎私信!

「王叶」我拿你当老师,你却……(中)

@维沃咖 的点文的后续,下我这周之内码出来。


上在这里 


非标准校园pa,有网恋元素。


ooc归我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虽然和王不留行聊天浪费了很多时间,但谁叫叶修是个学霸呢,他还是在交卷前把所有题都解决了。


  下课铃一响,叶修又没骨头似的瘫在了课桌上,准备与周公厮守直到天荒地老。


  但他这节下课注定不能睡个安稳觉:


  “叶修,过来,帮我把这沓卷子抱去办公室。”


  王杰希的声音其实挺好听,但此刻对某位叶姓学生来说无异于午夜凶铃。


  叶修僵硬地抬起头,就看见了王杰希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  为什么偏偏是我?因为刚才我笑了一声吗?这是报复吧,一定是的吧。王杰希我看错你了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老师,我算是记住你了……尽管叶修的内心os无比放荡不羁爱自由恨不得直接怼死某个大小眼,他却只能乖乖地从心爱的座位上起身,投向黑恶班主任势力的怀抱。


  于是叶修拖沓着步子,跟在王杰希身后走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
  王杰希先在办公桌前坐下,然后从旁边扯来一只椅子,示意叶修放下试卷后坐下。


  修修害怕。修修忐忑。修修惶恐。


  但是秉着“有座不坐,就是浪费”的原则,叶修还是乖巧地坐下了。


  “叶修,”王杰希顿了顿,“听其他老师说,你上课似乎不怎么认真。”


  叶修抽了抽嘴角——果然是这事。


  “额……主要还不是因为老师讲的内容我都会了。而且讲新课的时候我都有认真听的。”不然课后还要自学多麻烦,就没时间玩荣耀了。凭借着超强的求生欲,叶修没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。


  诚然,叶修这句话并没说错,每次测验,他稳居班上第一,老师平时翻来覆去的题型讲解对他来说确实没什么必要。


  王杰希没有说话,从那一沓试卷中抽出属于叶修的那一张,摊平,当着叶修的面批改起来。




  知识确实掌握得不错,不过……


  王杰希勾了勾唇角,有些戏谑地看了叶修一眼,在最后一道题上打了一把大红叉。


  叶修:???


  “不可能,这题答案我很确定的!”


  叶修几乎是用抢的方式把试卷扯了过来,仔细读了一遍题干。


  “你看嘛,没有错啊……等等!这千分号是什么情况?”叶修抬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王杰希,“你家考化学还带这么坑人的?”


  王杰希不置可否,将红笔盖上笔帽,重新插入一旁的笔筒中:“学得不错,正巧我没有化学科代表,以后你就是我的科代表了。”



  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叶修?


  叶修正想抗议,上课铃就当当当当地响了起来,然后王杰希一句“快去上课”就成功地堵住了叶修的所有理由。


  ……




  叶修就这样度过了他人生中作为化学科代表的第一天。


  晚上回到家,先是和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笑得前仰后合的妈妈打了个招呼,然后第N次被父亲嫌弃地赶出厨房后,叶修终于摸出手机咸鱼摊在了床上。


  他毫不犹豫地又打开了QQ。


  [一叶之秋:老王!我要死了!]


  这次对方几乎是秒回:


  [王不留行:?]


  [王不留行:我不是牧师,更不是守护天使,这会也上不了荣耀]


  [一叶之秋:……]


  [一叶之秋:谁告诉你是荣耀里了?难道我在你眼中只会玩荣耀??!]


  [王不留行:那发生了什么?]


  [一叶之秋:是我们那个新老师,我给你说了的那个]


  呦豁,聊到自己了?王杰希有点好奇叶修对自己的看法。


  [王不留行:他怎么了?]


  [一叶之秋:他就是个变态!(•̀へ•́╮)]

 

  王杰希觉得补星,自己的准老婆怎么能觉得自己是变态呢?


  [王不留行:他干了什么,说来听听?]


  [一叶之秋:他居然让我当化学科代表!化学课代表诶,很麻烦的那种。而且他下午下课后居然捏我的脸,还说我太瘦了让我多吃点肉!?我不过就是笑了一声他的大小眼,他至于这样记仇吗?]

  

  王杰希有点迷惑,原来在叶修眼里自己捏他脸是记仇的表现吗?


  [一叶之秋:我看他长得衣冠楚楚人模狗样有点小帅的,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人]


  [王不留行:……有点小帅?]


  [一叶之秋:……就长得还行,很会招小女生喜欢的那种。如果性格好点说不定我会喜欢]


  [一叶之秋:而且老王今天你抓的重点怎么这么奇怪]


  对了,有关自己是同性恋的事,叶修也早告诉了王不留行。


  ——至于王不留行性取向叶修这种事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
  看见自己暗恋的人夸自己帅,王杰希也不准备计较叶修说他变态的事了,对着叶修那句“说不定我会喜欢”咧嘴傻乐了好一会儿。


  其笑容的ooc程度,足以让王杰希的任意一个学生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
  ……


  就这样一直聊到了叶修他爸叫他吃晚饭。


  叶修告诉王不留行自己先吃晚饭了,问他等会约不约副本。王不留行说自己最近比较忙可能上不了线,但到时候七夕活动一定会参加的。叶修回复说好的好的到时候联系。


  ……


  晚上又打荣耀打到了凌晨,想到还要早起上课,叶修不敢再熬,随便洗了把脸就关灯躺在了床上。


  黑暗中叶修控制不住地思考起有关自己的事。







 


  他叶修,虚岁十八,正读高三,是一个恋爱史一片空白的小0,于几个月前似乎喜欢上了自己的网友王不留行。


  说起来有点好笑,怎么会有人喜欢上一个素昧平生的人呢。


  但叶修就是被这个人诡谲多变的打法,可靠但不过于严肃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了,然后一头栽进了这个似乎看不见未来的深坑。


  若非如此,恐怕叶修也不会加王不留行的QQ,不会旁侧敲击地观察对方对于同性恋的看法,不会在知道王不留行也是B市人并且大不了自己几岁后决定在七夕活动中……告白。



  

  “其他事到时候再说吧,先睡觉。”


 


  ……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噶猜猜叶修能不能顺利表白呢?


这篇咕了好久实在抱歉,结局我已经码好了,这几天把中间的剧情接上就把下给弄出来。


如果点文的小可爱喜欢的话,那就再好不过了,如果不喜欢的话……


都是我的错,他们的爱情很美好,是我笔力不够。


……



最后的最后,爱每一个点红心蓝手的你们~


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糖方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